【PF18】心重力主打新刊資訊:我妹妹與女友的慘烈修羅

 

各位看官大家好,這次Spades11新作品是《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》的二創作品。

故事背景是在京介與黑貓已經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下進行

內容講的是外貌是桐乃,骨子裡其實是黑貓;以及外貌是黑貓,骨子裡其實是桐乃的故事

既是妹妹又是可愛的女朋友的情況下,京介究竟要如何面對呢?

還請各位看官拭目以待

 

《試閱頁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續情況如何,歡迎看倌PF18當天蒞臨參閱~

 

【新刊資料】

刊名:我妹妹與女友的慘烈修羅

頁數:24P

尺寸:B5判

裝訂:騎馬釘

上膠:亮面

大綱:

嘿,桐乃你跟黑貓感情好到竟然能把對方演的一模一樣呢

什麼?撞到頭所以靈魂互換?這是什麼老梗劇情啊!

總之,我的妹妹不可能會是我的女友!...不對,還是我的女友不可能會是妹妹?

不管怎麼講都不對啊!!

 

【PF18心重力與友攤攤位配置示意圖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(( 心重力 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