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第二彈的杯墊設計圖公佈

這張是阿歐所設計的阿貝爾&傑多的圖

這兩位也是小弟我最常用的角色,算是個人的御三家之二。

沒朋友的傑多聽說升到R卡後就真的沒朋友了!

但是,這種事情還是由人品來決定的

小弟我從來沒有使用傑多後就沒朋友過

反而因為人品的關係,朋友很多

都拿我當作觀察傑多這小子的工具來用...

就不能行行好讓我勝一次嗎!?QQ


因此希望這次這張出爐後,把它放到電腦旁能增加人品

好讓我能享受到一次真正勝利的喜悅!!



下回緊接著的是

UL杯墊第二彈PART.2

由咖哩屋所設計的大小姐&布勞的杯墊圖

敬請期待!


(圖為目前進度過程...)


 

arrow
arrow

    (( 心重力 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